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笔谦〕旁友,吃安利吗

轻松向,伪现背,请勿上升

灵感来源于……金有谦真的很爱JJP

里面出现的文名除了我写过的其余都是我瞎编的

(当然你们要是有想看的我也可以考虑写)

(当然要是我没有灵感写不出来那就算了)

  

  

  

  

  

  

  

summary:惨!JJP粉头谦被迫亲手be了自己爱的cp

  

  

  作为GOT7的前辈,JJProject一直是金有谦最喜欢的韩国组合,没有之一。都说当你喜欢几个人又求之不得的时候,就会下意识希望他们能够内部消化,这样你就不必嫉妒那个TA了。金有谦就是这样。

  作为一名JJP粉头,金有谦一边愉快的磕着伉俪cp,一边逢人必问:“旁友,吃安利吗?”

  与金有谦同龄的BamBam受其影响最深,两人的聊天通常都是从日常说起,最后以“今天伉俪又发糖了kkk”作结。而段宜恩作为一位时常想要混入忙内line的大哥,曾经看过金有谦推荐给他的一篇名叫《囚》的伉俪文。看完后,段宜恩满脸震惊的找到金有谦当面询问:“你说文里的他们是那种喜欢?我怎么看不出来?就只是普通的兄弟情吧?”“当然是那种喜欢!不然怎么叫cp文?再说了,伉俪爸爸是真的!JJPforever!”金有谦坚定的应道。“(꒪ꇴ꒪(꒪ꇴ꒪ ;)wha——t?!”之后他们就断绝了兄弟关系。有人不理解没有关系,金有谦自己每天抱着手机刷着伉俪的同框图和cp文照样开开心心。

  

  

  最近珍荣哥的电视剧《会bobo术读心术的那小子》热映,趁着彩排间隙,金有谦刷到了一篇热度挺高的伉俪文《读心术》,激动的想要点开来看,却遗憾的发现那个链接只能在电脑端打开。那就先手机传电脑吧,金有谦听到远处传来集合的呼声,嘴上大声应着、手上匆匆操作着,然后将手机往衣服堆里一丢,在过来帮他收拾衣服的staff嫌弃的目光里边说着“辛苦你啦”边跑去舞台上集合。

  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然而嘴角尚未扬起的笑意又立刻被压了下去。金有谦死盯着电脑屏幕好几秒,觉得有哪里不对——电脑上没有接收到任何文档,并且林在范难得的私戳了自己!

  哦豁,完蛋。

  金有谦这么想着,抱着一丝的侥幸心理点开对话框。

🌴️:???

🌴️:这是什么?

🌴️:……

🌴️:金有谦你不好好练习都在干嘛啊?!

🐜️:对不起哥,我本来想手机传电脑的

🐜️:最近跟你联系太频繁了,所以……

🌴️:怪我咯?

🐜️:不是不是

🐜️:就是……

🐜️:那个……

🐜️:文档能不能传给我一下

🐜️:拜托

    

    

  “所以你就从‘地下党’变成了‘地上党’?”坐在桌子对面的BamBam用吸管戳了戳浮在饮品上层的冰块,一脸无所谓,“那又怎样,反正他也不能对你做什么。”

  “……话是这么说吧,可是,”金有谦将手机的聊天软件打开,手机转了180°朝向对面,“你看看他都发了什么。”

🌴️:我也听BamBam讲过,所以,cp是什么?

🐜️:就是将两个人凑一对嘛,字面意思

🌴️:那为什么既有markbam又有jackbam

🌴️:BamBam虽然皮了点吧,但是怎么能这么不检点

🐜️:那只是吃cp的人喜好不同而已

🐜️:光我们队内就可以组21对cp了

🐜️:但我只站JJP!

🌴️:为什么?我跟珍荣真的只是朋友啊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

🌴️:不过,你看的文是去哪里找的啊?

🐜️:?

🌴️:哦,我找到了,是这样的吗

林队长哥向你分享了文档《谦笔谦┃bottom》

  BamBam猛吸了一口咖啡,露出了一副“我的天哪,林在范上道挺快哈”的夸张表情。

  “你说他这是什么意思啊?”金有谦一脸认真的用手托着两颊问道。

  “什么‘什么意思’,被你安利成功的意思咯。”

  “不是,哪有人看自己的cp文啊?!”金有谦为今天的挚友十分不理解自己而郁闷。

  BamBam见金有谦急得要死的模样,不禁笑出声,低头抖着肩膀勉强将笑意压下去后又立即抬头说道:“还是跟你的cp文对吧?没什么意思,我觉得吧,他大概是喜欢你了,不然就是在来喜欢你的路上。”

  “对,就是你想的那种喜欢。”

  

  

  “怎么可能呢?!”金有谦将空啤酒罐摔进垃圾桶里,然后又开了罐新的。

  说起林在范的cp,金有谦满脑子都是朴珍荣,至于自己跟他有何牵连……回忆像啤酒泡一样渐渐涌出来——出道前没日没夜的一起练习、出道后的一次次捉弄与迟来的关心,再到为了JUS2的出道而日益频繁的联系。其间有许多被口头遗忘的细节,但他们全都烂在了心底,然后发酵成一罐啤酒的微醺,最后化作脸颊上的一片红云。

  “哥,我喜欢你。”

  金有谦一直期待着有一天能借着酒胆说出这句话。但最后他选择成为了JJP的粉头。

  金有谦握着手机看着林在范发来的消息,仍停留在昨天的那场乌龙上。尚未占满一屏的对话,到了明天排练的时候就会被工作消息刷没了吧。将手机随手搁在一旁的茶几上,金有谦苦笑着倒进柔软的沙发里,用外套将自己的头遮了个严实。

  

  

  晚上的音乐节目录制一直到第二天凌晨才结束,金有谦因为前天晚上睡眠不足而打了个巨大的哈欠,钻进保姆车倒头就睡。林在范强忍着睡意,偷瞥了旁边的金有谦一眼,见对方睡得正香,连忙掏出手机。

🌴️:还在?

🍑️:夜戏。本来应该去跟人家对戏的,就为了等你所以……

🌴️:啊啊,谢谢你

🌴️:所以你看那篇文了吗

🍑️:看了,我觉得有谦更攻一点。还有,那个沙雕作者为什么不继续写下去?我想看后续。

🌴️:hmmm

🌴️:不是问你这些

🌴️:是说

🌴️:有谦看了它为什么没有一点反应呢

🍑️:可能气急攻心说不出话吧

🌴️:¿

🍑️:他是我们俩的粉头,你作为蒸煮,亲手拆了他的cp他当然生气啊

🌴️:……

🌴️:不是,我们这对cp到底有什么好磕的啊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特别是荣在文,看你咬手绢哼哼唧唧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荣在是什么

珍荣一向你分享了文档《荣在┃养猫手册》】

珍荣一向你分享了文档《荣在┃要弟弟抱抱才能站起来》】

🌴️:……

🌴️:拉黑了啊

🍑️:kkk别吧哥

🌴️:就没有那种,把我写得很sexy很chill的文吗

【你向珍荣分享了文档《底牌Ⅰ》

🌴️:像这样的

🍑️:那样就ooc了

🍑️:而且,哥你不知道吗,写这篇文的作者跟写《bottom》的是一个人,她在谦笔谦之间摇摆不定的,你看这只是第一篇,到了第二篇、第三篇,指不定会把你写得多可爱呢。

🌴️:拉黑了

🍑️:哥你既然这么喜欢他就直接跟他讲呗,何苦要在深夜跟我探讨cp文的问题

🌴️:……我要怎么跟他说啊

🌴️:他是我弟弟、我同事,大家又都不是小孩子了

🍑️:那你想怎么样?等他先开口?

🌴️:不知道

  屏幕另一端的朴珍荣眼皮一跳,撇撇嘴将手机收进背包里。导演在传呼机里喊道:“演员就位。”朴珍荣立即放下拿倒的剧本向灯光聚集处走去。

  

  

  “珍荣哥,我看了你的戏,演得真好啊!拍戏期间很忙、很辛苦吧?”金有谦若无其事地往对方碗里夹了一块烤肉,“今天多吃一点哈,我请客。”

  无事献殷勤,更何况这个“殷勤”里似乎还夹杂着一丝酸味。朴珍荣一脸防备的抬头看了金有谦一眼。

  “我看你跟在范哥经常发消息聊天啊?”金有谦将一块无辜的肉按在烤肉架上,对其发出的“滋滋”呻吟置若罔闻。

  林在范好心提醒:“呃,有谦啊,那个肉……”

  “有空怎么都不找我呢?”金有谦盯着对面的朴珍荣,手上又多用了几分力。

  “哦,也没有聊什么,就随便说了几句。”朴珍荣重新低下头,以避开金有谦过于滚烫的目光,余光里看到一块焦黑的肉被放进了面前的碗里,无奈的在心中扶额,“拍戏还是很忙的。”

  “那前几天那条ins怎么说?”金有谦将头转向了身旁的林在范,“就是我们给珍荣哥送餐车,他发的那条。我一个常年评论是第一的好网民,怎么就被哥你抢先了?”

  “而且那个语气吧,”金有谦又将一块无辜的肉按上了烤肉架,“甜到让我觉得我磕的cp是真的呢!”金有谦扭头看向另一位当事人朴珍荣,顺便将半生不熟的肉放进对面的碗里。

  朴珍荣拿起水杯喝了口水压惊,然后跟着金有谦笑了笑。

  一顿饭下来,朴珍荣通过咽口水强行咽饱,然后在金有谦第77次把烤得正好的肉吹凉后放进林在范碗里的行为中认命地低下头敲键盘——

🍑️:王狗,我好苦啊

👑️:怎么了?

🍑️:我总有一天要杀了金有谦

👑️:可是这话你从五年前说到现在都没实现呢

  金有谦正在往朴珍荣的调料碗里偷偷加醋,正好被朴珍荣抬头撞见,手还没来得及收回去,朴珍荣就举杯站了起来,说道:“祝JUS2这次活动顺利!”林在范跟着起身应道:“也祝你的电视剧大火!”金有谦刚想放下醋瓶换成酒杯却被朴珍荣按住了手腕:“我觉得你就拿这个干杯吧,挺合适的。”

  

  

🐍️:我觉得你们俩讲开了挺合适的

🌴️:为什么?

🐍️:有谦他最近都不给我发你和珍荣哥的同框图,改为发你和他一起活动的图了

🌴️:正好最近一起活动嘛

🐍️:不是,他最近对“JJP”这个词的敏感度都降低了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他可能通过最近的活动突然开窍了,发现了自己对你的真实心意,准备亲手be自己爱的cp了

🌴️:!!!

🐍️:高兴吗?高兴就趁热打铁先一步去找他说啊

🌴️:可是

🐍️:没有可是,一般先表白的那个都会被写在前面

🌴️:我去了

  

  

  “有谦啊!”林在范冲还站在舞台上擦汗的金有谦招了招手。金有谦顺着呼喊声转过头,优越的侧脸在光影间分出一条完美的曲线,耳坠在聚光灯下一闪而过——像吹灭蜡烛就会实现的愿望,像隐没在黑暗中远山的起伏,像吸引住目光的星辰。金有谦向这边走来,每一个脚步的移动都会甩落身上的几滴汗水,和出道前未成年小孩努力训练的身影不谋而合——那时的他会扑在林在范身上说“哥的舞蹈真好啊!”

  现在的他会这么问——“刚才那一遍的配合真的超棒的,对吧哥?”

  金有谦笑着迎面走来,刚才还在为大腿的酸痛感到郁闷的心情突然就变好了。

  “嗯。”林在范也跟着笑起来。

  因为金有谦的笑容,所以心情变好了;因为金有谦前年说“我真的很想跟哥组一次小分队”,所以开始了JUS2的活动;因为金有谦的安利,所以开始重新审视两人间的关系、开始磕cp——不过,林在范向来只站笔谦——不可拆、不可逆——是这么说的吧?

  “吃安利吗?”林在范笑着问道。

  “不吃!都说了我只站JJP!”金有谦的语气还是那么坚定。

  “JJP已经be了。”

  “凭什么?!”

  “凭我是真主。而真主比较喜欢磕笔谦。”

  “哥……所以你这是……”

  “吃安利吗?入股不亏。”

  

  

  “哥,跟你商量一个事呗。”

  “说。”

  “我昨天看了《bottom》,我觉得十二红的观点挺好的……”

  林在范按住金有谦的肩膀,翻身骑上对方的身子,伏下上半身盯着对方的眼睛说道:“不要跟我提那个作者,我早就把她拉黑了!趁我现在还好讲话,不要惹我生气,不然明天去看打歌舞台的粉丝们就要扑空了。”

  “啊hiong~不要那么用力咬,会留印子的……”

  “留印子才好!我看文里说,这叫盖印章——留了我的印,就是我的人了。”林在范勾起的唇角,像窗外的新月一样,具有引力。

  受他吸引,金有谦抱住林在范的脖子,将自己的唇送了上去。


评论(17)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