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南北]合宿特辑8

说实话,最后那个团魂炸裂,我真的脑子里都没有磕cp的概念了

但这俩真的好甜

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姨母笑orz

p.s.含少量纬钧

——————————

    一大早,郭文韬就逃也似的从花房冲进屋子。

    “怎么了?”蒲熠星本想开口,却被齐思钧抢先一步。

    “我昨晚一晚没睡。”郭文韬委屈巴巴的揉了揉眼睛。

    蒲熠星猛地抬头,望向对方眼底的黑眼圈。

    齐思钧还在问些什么,文韬也答了些什么,蒲熠星一句都没听进去。他只是怔怔的盯着对方的脸,然后见对方似乎要看过来了,又猛地低下头,假模假样的说:“这么恐怖的吗……”

    郭文韬看过去,只见蒲熠星一心专注于在水槽里洗什么东西。这家伙一点都不关心我吗?郭文韬撇撇嘴,转过头跟齐思钧说:“我先上楼洗漱。”然后干脆利落的离开了。

    蒲熠星在他身后抬头,顺着他离开的背影望去,被齐思钧逮个正着。“你俩能别这么扭捏吗?”

    蒲熠星一惊,忙收回目光,看向齐思钧,辩驳道:“我看他状态还行啊。”

    齐思钧敷衍的点点头,笑容里颇有几分“你俩有本事就继续犟吧我也管不了了”的意味。

    周峻纬恰好领着timo回来了,齐思钧迎上去给了他一个拥抱。蒲熠星看过去,正对上周峻纬的目光——那样坦荡荡的目光……蒲熠星又将头转了回来,盯着水槽里的流水,陷入了沉思。

  

  

  

  

    “手心手背。”

    蒲熠星将手收了回来,有些木讷地转头看向跟他同时收手的郭文韬。这就是缘分吧?

    蒲熠星低头轻笑了一声,走过去。郭文韬先开口说:“那两个框是不是会更近一点啊?”蒲熠星没顺着他手指看去,而是问道:“还困吗?会不会太累了?”

    “啊?”郭文韬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蒲熠星问的是他昨晚一晚没睡的事情,“没事,中午不是在你床上睡了一会嘛!”

    蒲熠星笑着点点头,才继续跟对方讨论起战术。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一个字都听不进去。阳光落在文韬身上,好像一幅画一样。

    

  

    然而,所有的美好都维持不久。

    千万别跟郭文韬当对手!这个男人一点可信之处都没有!蒲熠星如是说。

    刚跑完100s的步,蒲熠星没加入“对答案小组”,而是躺倒在草地上,喘着气,眼神有意无意地向郭文韬那边瞥去。

    我们都聊了多少次天了?为什么他还是不肯对我坦诚一点?明明刚才的合作那么愉快,为什么一到个人战就翻脸不认人了?说自己很累了,还跑那么快!亏我刚才还让他多休息一下,替他跑腿拿水!

    蒲熠星将头转回来,闭上眼不再看。

    风吹动了草叶,浮云掠过蓝天。

    我想,什么时候能换你一个拥抱?

    

  

    周峻纬踹了踹齐思钧,齐思钧撞了撞郭文韬,郭文韬回过头,周峻纬朝远处努努嘴,说,你叫阿蒲过来坐吧,那里多晒啊!

    郭文韬愣了一下,眼神闪烁,转过身戳了戳石凯,说,你去叫他过来,一个人在那里暴晒,是不是傻?

    石凯马不停蹄地去了。周峻纬和齐思钧在郭文韬身后对视一眼,觉得事情好像不太对劲。

    热心小齐上线,坐到文韬身边,一脸认真的问,你跟阿蒲吵架啦?

    吵架?又不是九洲和明明……文韬说得很没有底气。

    周峻纬坐到了文韬另一边,堵住了他的逃路,问,为什么?

    文韬又是一愣,随即放弃抵抗般的垂下头,踢了踢脚边的石子说,我哪知道。

    那你去问问他呗?我觉得你俩得好好聊聊。周峻纬很认真的在给建议。

    齐思钧则对这个他心中的心理学专家表示无条件赞同。又想到早上的对话,齐思钧补充道,我觉得你俩都太不主动了。

    磕cp一线的齐思钧见郭文韬似懂非懂的眼神,又凑到他耳边说,上北下南还是上南下北是靠人争取来的——你不主动点,哪有人磕郭蒲?

    郭文韬突然双眼放光,转过头用赞许的目光看向齐思钧。

    “你跟他说什么了?”等郭文韬走了,周峻纬好奇的凑到齐思钧身边问。

    “没什么,”齐思钧拍了拍对方的大腿,“反正我也扳不倒你……”

    

  

    团队作战时,一听到5号位要喂6号位吃棉花糖,周峻纬仗着自己离人近,左手蒲熠星、右手郭文韬,将两人拖出了众人讨论的圈子。“咱们占最后三个位吧!”

    在三人比试谁投篮准度高时,蒲熠星和郭文韬突然反应过来,这是周峻纬早就定好的局啊!他就是想秀给齐思钧看吧!

    周峻纬将篮球投出去,眼神就飘到了齐思钧身上,似乎根本不担心球会偏似的,只是看着齐思钧张大了嘴欢呼雀跃,便跟着笑起来。

    其他人在他们比试投篮时就已经分好了工,于是周峻纬理所当然的说:“你们俩就互喂棉花糖吧!”干得漂亮!齐思钧在远处朝周峻纬竖起了大拇指。

    气氛有些尴尬。郭文韬和蒲熠星相对站着,目光相触又慌忙分开,一片默然。

    “你们俩分好工了吗?”周峻纬边看着远处齐思钧跟其他人讨论战术,还不忘将这根“红线”一牵到底。

    文韬先开了口:“你手更灵活还是嘴更灵活?”

    话一说出口,蒲熠星肉眼可见的红了耳尖,努力迫使自己别想多,但嘴上还是控制不住地反问道:“试一试不就知道了吗?”

    文韬微微皱了皱眉,感到了一丝不对劲。

    蒲熠星又连忙补救道:“看你吧。你来安排。”

    不知道是哪个点戳中了文韬的心,他也微红着脸偏过头去,最后只留下一句:“那你来抛吧。”

    唐九洲正研究着怎么撕零食袋,一抬头就看到蒲熠星泛红的耳朵和双颊,笑着说:“哥,你没涂防晒吗?这回去得褪皮的吧?”

    蒲熠星没接话。

  

 

    辗辗转转,文韬又换到了蒲熠星旁边的位置。

    周峻纬表示难以理解,下午早些时候还在疑似“冷战”的郭文韬怎么这么主动地冲过去要蒲熠星公主抱,别人拦都拦不住的那种。   

    趁新的一局还没开始,周峻纬快步走到齐思钧身边想问,他下午到底跟文韬说了啥?只听见对方冲着文韬的方向摇头自语道:“你这哪是要反攻,这分明是去送啊!”

    送啥?粉头等级不够高的周峻纬表示难以理解。

    而蒲熠星和郭文韬那边,众人正吵的火热——“还是抱我吧!”“我很轻的!”“你哪有明明轻啊?”“你先抱一下试试嘛——试一试不就知道了吗?”

    蒲熠星将文韬一把抱起,望着对方的眼睛,突然笑了。

    不重,很轻的,他是郭文韬,他说的都对。

    

  

    车上,大部分人都累到睡了。

    文韬压低了声音问:“你下午干嘛一个人躺在草地上晒太阳?”

    “没什么,”蒲熠星伸手覆上文韬搭在扶手上的手背,十指相扣,“已经实现了。”

    齐思钧听着两人的声音,半梦半醒间,从口袋里迅速掏出手机,打开相机,拍下了这美好的一幕。

    冷调的灯光映衬着两人的手愈发白皙,像月下美珏。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