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伉俪/宜嘉/谦斑〕笼中鸟13

  段宜恩深吸几口气,像狗一样耸动鼻子,眯起眼靠近林在范,又转身看向嘻嘻。忽然,一个猛扑,他舔了一口嘻嘻胸口处的血,咯咯地笑了起来。

  『Mark哥在喝嘻嘻的血啊!我要不要做点什么?』崔荣宰一脸震惊的盯着前方。

  『阻止他,Mark哥刚才跟我说过了,他喝了血就会发狂的!』画眉激动的大喊。

  蓝鹇补充道:『还有,异能局那边要见嘻嘻的尸体,我不想再编什么奇怪的理由解释为什么她的血被抽干了。』

  崔荣宰在没有人看得见的地方兀自点头。『好吧。』他重新架起了狙击枪,『他现在这个状态是不死的是吧?』

  “嘿!Mark哥!”崔荣宰往段宜恩身上开了一枪,“我受伤了。”崔荣宰举起手臂,向对方展示自己狠心划开的一道口子……显然没有动脉出血的嘻嘻有吸引力啊!段宜恩冷冷的看了崔荣宰一眼,又转回头继续喝嘻嘻的血。

  崔荣宰向段宜恩连续射击,然后趁对方又一次转头看过来并且松开抱住嘻嘻的手时,招来一阵狂风,将段宜恩送到画眉那边。

  “这要怎么办啊?”大家问唯一知情的画眉。画眉摇了摇头:“Mark哥说他就是一颗炸弹,发狂之后要喝足血才会停下来。”

  段宜恩从地上爬起来,扫视了众人一眼,目光最终停在刚才给王嘉尔做手术时残留的血迹上。段宜恩加速冲到画眉身边,拉过她的手,嗅着上面的血腥味,一路跟着看向王嘉尔。

  段宜恩舔了舔嘴唇。

  “Jackson哥,快跑!”BamBam甩出两把手术刀,正中段宜恩的手臂。然而,未及爆炸,段宜恩已经到了王嘉尔面前。他抬手想要摸王嘉尔已经结痂的右耳,还没有碰到,王嘉尔就被金有谦扑倒了。两把手术刀随即爆炸,段宜恩全身震动了一下,手臂瞬间血肉模糊。“别看。”金有谦将王嘉尔扶起来,挡在宜嘉中间,轻推了王嘉尔一把,“快走!”

  王嘉尔却没有走,反而回头向段宜恩冲去。而与此同时段宜恩的手臂已经在不知何时迅速生长出来了,正向王嘉尔冲来!王嘉尔毫不畏惧甚至信心满满的掏出了一个手铐,是前不久段宜恩从异能局那里抢来的。在混乱中,手铐的一边成功扣住了段宜恩的右手腕。然而,当王嘉尔还想将段宜恩的左手也扣上时,因为缺少了右手的帮忙,迟了一步,被段宜恩反扣住了左手腕。于是,两人就莫名其妙的被栓在了一起。离得这么近,段宜恩终于发现了血腥味的真正来源――王嘉尔的右肩。看着段宜恩愈发痴迷的眼神,王嘉尔有种羊入虎口的感觉。

  王嘉尔第一次见段宜恩发狂的样子,或者说,他第一次知道段宜恩会发狂。他望进段宜恩微微发红的眼瞳,突然涌上来的害怕使他后退了几步,正好踩中了一块凸起的石头,摔了个结实。而两人间的手铐牵扯着段宜恩也跟着倒了下来,还是直接扑在王嘉尔身上的那种。

  “君子动手不动口啊!”眼见着段宜恩就要咬上右肩刚包扎好的伤口,王嘉尔顾不得情面,狠狠踹了对方的小腹一脚。

  “异能局总局的人来了。”蓝鹇看着电脑显示屏陈述道。仓庚紧接着说:“总共有十一个人。他们带了麻醉枪,不知道那东西对Mark哥有没有用。”

  朴珍荣已经从冰封中解冻出来了――林在范不在的时候他就是队长,于是他下令道:“BamBam、有谦去借一下麻醉枪。荣宰,把在范哥送到备用车那里。”朴珍荣看向段宜恩轻声自语:“可不能让那些人看到Mark哥这样子。”“蓝鹇、仓庚、卷尾留在这里跟他们解释情况。画眉去备用车那边。”朴珍荣继续安排任务,“我和你送Mark哥也去备用车那边。”最后一句是对着王嘉尔说的。

 

 

  朴珍荣右手戴着金属手套捂住段宜恩的嘴,左手钳制住段宜恩的左手。王嘉尔负责控制住段宜恩的右手。三个人以一种十分扭曲的姿势绕成一团。朴珍荣还要见缝插针的问画眉:“在范哥怎么样了?”

  画眉将最后一根针拔出来,然后缓缓回头望向朴珍荣:“他早接受治疗,我当时就把毒液几乎都吸出来了。不过他长时间共享异能加之使用违禁的第二异能,身体有点吃不消。而且,毒液不能完全清除,目前还没有发现什么危险,不知道之后怎么样。全看他自己了。”

  “还活着就好。”朴珍荣舒了一口气。BamBam和金有谦恰好赶到,金有谦二话不说往段宜恩腿上扎了一针。段宜恩很快就昏昏沉沉的倒进了王嘉尔怀里。

  “看来以后我跟你们出任务时还要带麻醉出来了。”画眉撇撇嘴,故意装作不满。朴珍荣笑着点头:“还要麻烦仓庚做一个定制嘴套呢。”王嘉尔绝望的甩了甩手腕:“你们谁会开锁吗?”“哈哈哈,你跟他锁一辈子吧!”BamBam在一旁起哄。王嘉尔摇下车窗,试图在涌进来的风中洗褪脸上莫名的绯红。

 

 

 

 

  “说真的,我要是不是异能者就好了。这些异能像笼子一样束缚着我,让我不得不承担起更大的责任。”

  “但是你也同样因此成为了一名英雄、一位名人,享受着异能带来的便利,不是吗?”

  “理是这么个理,可是我真的很讨厌每次任务结束后的这些麻烦事!”

  “又没让你进去听头儿念紧箍咒,你抱怨啥呢!”

  面前的门突然被拉开,BamBam和王嘉尔停下了简短的辩论,一起抬头望去。林在范此时就像是神仙下凡一般令人崇拜。

  众人围着林在范迅速撤离了办公室,来到走廊上。朴珍荣先开口了:“头儿说了什么?”王嘉尔紧接着问:“Mark哥的事情没被发现吧?”“那事没有证人――唯一的证人就是嘻嘻,但她已经死了,没事的。”蓝鹇转向王嘉尔,快速说完,又转向林在范,“总局那些人是不是又怪我们只给尸体了?”“抢他们麻醉枪不算袭警吧?”金有谦有点担心,“那都算我的啊,BamBam只看没有动手的。”

  林在范在一片嘈杂中打了个响指,然后将食指放在嘴唇上:“嘘――我伤还没好,你们这样吵,会让头很疼。”

  “首先呢,这次任务还算是圆满完成了,虽然带回的是四具尸体,但是鉴于他们行径都很恶劣,所以没有关系,死了就死了。为了奖励我们,头儿还给我们发了1万元奖金。”

  “喔吼!这么多!!!”

  “嘘――”林在范无奈的等着他们闹完了,才继续,“接下来是算账的时候。”林在范掏出一张记满字的纸,“王嘉尔,火灾现场的嫌疑人,本来要关你几天的,因为你为这次任务付出了很多且有伤在身,待会去找总局的人做个笔录就好了。BamBam、金有谦,抢夺警方枪械,因为我们没有说清楚这个麻醉枪用在哪里,所以你们俩待会要去总局接受教育。”

  “God!总局那帮人比头儿还会念!我完了!”BamBam一头撞进金有谦怀里,似乎试图逃避现实。金有谦摸了摸BamBam的发尾,吻了吻对方的太阳穴,一把抱住对方说:“没事啦,一小会而已。结束之后陪你去买糖好吗?”

  林在范看不下去这种大庭广众之下的撒狗粮行为,于是牵起了朴珍荣的手:“我们晚上还有电影,你记得吗?”林在范抬腕快速扫了一眼手表,“还有半个小时,赶过去应该来得及。”朴珍荣为林在范的行为感到幼稚,但又还是笑着问:“买爆米花吗?”

  崔荣宰、蓝鹇、仓庚和卷尾表示真是瞎了眼了,纷纷快步离去。

  “那1万元呢?”画眉举手发问。已经走离画面的四人又返了回来。

  “周末一起聚餐啊!”

  “喔吼!林队最好啦!”、“林队要跟朴副队永远在一起哦!”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