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在荣/宜嘉/谦斑]肉食性动物(二十三)

  学校里的作业逐渐增多了,于是朴珍荣将重心更多放在了学校上。某一天,朴珍荣在图书馆借书时突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深灰色的宽松毛衣,显得他更加瘦削――那不是BamBam吗?那条小黑蛇。那条令金有谦神魂颠倒的小黑蛇。

  见朴珍荣看得呆了,一旁的死党斯汎狠狠掐了他的手臂一把。在惊吓和痛感的双重刺激下,朴珍荣几乎要尖叫出声,还好及时忍住了。看到朴珍荣狼狈的模样,斯汎低声笑了起来,其间也不忘打趣:“看那个男人啊,这么专注?”朴珍荣抿起唇捏紧拳头,一副要暴揍对方的模样。“好啦!”斯汎冷静下来,认真问,“所以是什么情况?你真喜欢男人啊?”“是”就要说出口了,朴珍荣突然惊觉这件事本身跟自己的情感生活并没有关系,于是又憋了回去,转而说道:“他是我一个舍友的爱慕对象,没想到居然跟我一个学校。我想帮着撮合一下,你要帮我。”朴珍荣的目光坚定。斯汎瞪大了眼睛:“喂,谁说要帮你了?你这是多管闲事,人家说不定不愿意……”“嘘!”朴珍荣猛地一把捂住了斯汎的嘴,看着BamBam从距他们两个书架的地方走过,然后才松开手,“我不管。是不是兄弟?是兄弟就帮我。”说着朴珍荣就跟上了BamBam。斯汎无奈妥协地跟了上去,嘴上还在吐槽:“你是真的闲诶――”

  不一会,林在范也跟了上去,还在刚才两人“摸来摸去”的地方停留了一秒,嫌弃地撇了撇嘴,自言自语道:“有什么好摸的?!掐手臂就算了,捂嘴算什么?!”珍荣的手那么精致,怎么能碰我以外的男人?

  由于林在范过于专注地盯着前面的两人,没注意观察周围,猛然就撞上一人,那人手里拿的东西瞬间散落一地。林在范一惊,连忙转头蹲下去帮忙将东西一一捡起来还给对方。一抬头,这时才发现对方是个年轻漂亮的妇女,大概是哪位老师。“抱歉。”林在范躬了躬身。“哎呦,没事没事。以后走路要小心一点哦!”年轻妇女笑得灿烂,“同学是哪个系的呀?”“呃……”惭愧的说,林在范连这个学校有什么系都还不知道。于是他纠结了几秒钟,决定“实话实说”:“我不是这个学校的,今天来拜访高中同学。”“噢――是本地人吗?”“不是……我帮您提吧,您要去哪里?”“去宿舍区。我家宝贝前几天摔伤了,我来给他送点药,顺便带了些吃的。”林在范看了看手中大大小小数不清的袋子――嗯?一些?

  ……他真的不会胖死吗?

  

  还真的不会。

  林在范见到对方时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谁虐待你了吗?多吃点吧!

  “妈,这位是?”

  “噢!路上遇到的同学,很热心帮我提东西过来了。”

  母子二人不约而同地趁林在范放东西时将头凑到一起,悄声对话:“妈,可以不要笑得那么……”“我觉得他挺好的。”“什么挺好的?!”“你不是想找个男朋友吗?”“不是现在啦!”

  林在范直起身,见母子两人都冲着自己微笑,觉得有些毛骨悚然。缩了缩脖子,林在范笑着道别,来到宿舍区外,突然记起自己来时的目的,长叹一口气――跟丢了呢。

  

  

  

  

  段宜恩起床时往身边一摸只摸到一床凉了的被子,瞬间就清醒了过来。第一个想法是,苏子安怎么还敢动手?

  段宜恩找到王嘉尔是在一家健身房。王嘉尔背着段宜恩又找了份工作――整理器材。王嘉尔见到段宜恩的身影,惊喜的放下手中的抹布,冲对方挥手,笑着问:“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段宜恩不情不愿的扯了扯嘴角,猛然凑近,在王嘉尔的颈间夸张地嗅了嗅,垂眸盯着对方的胸口说:“看来我下次真的要给你栓一条狗链你才不会乱跑。”“我只是想要工作……”王嘉尔不满的嘟囔着――他讨厌“狗链”这个词,自来人界第一天起,他就惊奇的发现人界的狗都戴着一条链子,他们只能去人类希望他们去的地方,而不能去他们想要去的地方。王嘉尔想象了一下自己戴着狗链的样子,这么想道:还是作妖好。

  “好啦!”一双温暖的手突然抚上双颊,王嘉尔被吓了一跳,瞪大了眼睛,往后缩了缩脖子。段宜恩闪亮的眼睛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我只是说着玩的,不会真的给你戴什么狗链。不过,下次再有什么事,记得提前跟我说一声。不然我睡醒了却找不到你,会担心的。”手指轻点了几下鼻头,然后又转到身后抓了一把屁股。王嘉尔不自在地轻推了一下对方,小声抱怨:“这么多人看着呢!”“好――”段宜恩松开了手,靠到王嘉尔耳边轻语,“你的可爱模样只能我一个人看。”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