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嘉七〕Evildoers

先说明一下:本文所属的“破镜重圆”可能跟百度词条有所出入

灵感来源于《BAD BACK》

p.s.文中除GOT7成员名字以外的名字均为随便取的,没有任何隐射

  

  

  

  

  

  

  

  今日头条新闻:G国首富王嘉尔与崔荣宰正式宣布离婚

  

  

  “崔先生还是识时务者。”Lorne放下二郎腿,从沙发上起身。

  崔荣宰和他握了握手,见对方没有松手的意思,便顺水推舟地摸了一把Lorne的手腕。“他王嘉尔哪能比得上你?”崔荣宰往前倾了倾身子,嘴角挂着冷笑,在Lorne耳边轻语,“不过有几个臭钱罢了。”

  

  

  “王董,总共少了1亿元整。”女秘书恭恭敬敬的将账单放到王嘉尔面前的桌上。

   王嘉尔苦笑着,看着账单上的数字,自言自语道:“呵,崔荣宰,太坏了……太坏了……”王嘉尔气得直磨牙,十指相互摩擦着,似乎在思考什么,“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崔荣宰躺在又一张巨大的床上,身陷其中,紧闭着眼睛,却死皱着眉。顶灯没有关,直晃晃照在他脸上。崔荣宰想起王嘉尔跟他签离婚协议书时毫不犹豫的落笔——那个坚实可靠的背,伏在桌上,干脆利落地签完了自己的名字,转过头来,递出手中的笔——王嘉尔抓着笔尾,他们甚至没有手指甲的触碰。

  那样深情的眉眼,如何不让人沉溺?

  崔荣宰的额头上出了冷汗。转了个身,他睁开眼,陌生的房间装饰,窗外是漆黑一片。

  冷静,崔荣宰。他在心底这么跟自己说。

  身后的浴室门突然开了,一股水汽携着一个半luo的男人出来。Lorne将浴巾甩到一边,爬上床。

  

  

  

  

  林在范是奉命前来查案的——夜店里一男子Blue被枪杀,据说此人为崔荣宰第一任男友,而案发当天崔荣宰和Lorne正巧都在现场。

  “你为什么去那里?”林在范的目光逼人。

  崔荣宰撇撇嘴:“我以前在那里工作的,去找朋友叙叙旧。”

  “Lorne知道吗?”

  “不知道。我没跟他说。”

  “那你知道Lorne也会去吗?”

  “不知道。”

  “那你知道王嘉尔也去了吗?”

  崔荣宰一挑眉,有些惊讶,却不夸张,立即又藏下去,摇头说:“不知道。”

  “分手后你跟Blue还有联系吗?”

  “嗯。作为朋友。偶尔会联系。”

  “只是朋友?”

  “是,林警官。”

  “你在那里见到Blue了吗?”

  “是,我们聊了会,喝了点酒,他说他还要工作,让我去后面找其他人聊。”

  “然后你去后台了吗?”

  “是。Oggy可以为我作证。”

  

  “Lorne先生,你为什么会出现在现场?那种地方可不像是你会去的地方。”

  “我跟踪荣宰去的。”

  “为什么?”

  “……因为我发现他还在跟Blue联系。”

  “你生气吗?”

  “当然。”

  “所以你跟着去的目的是?”

  “看看情况。”

  “先生,坦白从宽。”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我只能告诉你,警官,我有很多手段能做掉他,没有必要当场动手。”

  “那你见到Blue了吗?”

  “……是的,我还看到,他跟荣宰在交谈。” 

  “你采取了什么行动吗?”

  “没有。”

  “就只是看着?”

  “……我拍了几张照片,想等荣宰回去后质问他。”

  “你知道,王嘉尔也去了吗?”

  “王嘉尔?”Lorne一听这个名字就头疼——这个人怎么什么事都要跟他抢?学习、爱情、事业……风头尽被王嘉尔占了,而他,什么都没有。Lorne捏紧了拳头。“我不知道。”

  

  “王先生,你为什么去那里?”

  “Blue约我的。”

  “哦?你跟Blue是什么关系?”

  “现在?以前是情敌,哦,他还算不上情敌——是他先甩了荣宰,荣宰自愿跟我的。现在我跟他是……情人关系。大概吧。还不是很确定。”

  “所以你是去跟他见面的。那么你们见到面了吗?”

  “没有。”

  “然后呢?你采取了什么行动?”

  “我给他打了电话,打不通。我又在店里转了一圈,还是没见到人,就走了。”

  

  “珍荣,你觉得呢?”林在范抱胸站在夜店中央,环顾四周。

  朴珍荣是法医,却是林在范最愿意相信的人。“我不负责破案。”朴珍荣却摆出一副高高挂起的模样。

  “给我提供一点思路呗?”

  “不是自杀。”

  “废话。谁能打中自己的后脑勺?而且现场没有留下枪。”

  “你又觉得我是废话。”

  “……好吧好吧,你说,我闭嘴。”

  “死因是中弹身亡。”朴珍荣把烧了的验毒报告连同那些记忆轻描淡写的一并忘掉,“看子弹应该是M1911式手枪。正面朝下倒地,应该是被人从后偷袭,一枪毙命。”

  “那究竟会是谁……”

  

  “在范,Lorne在家中自杀了。”  

  “啊?”林在范抄起外套立马跑向车库。

  

  “从这个姿势来判断,应该是自杀。”林在范看着坐在沙发椅里一动不动的男人说。

  “枪杀,M1911式手枪。”朴珍荣捡起掉在地上的手枪接着说,“你有没有觉得很熟悉?”

  “但是,为什么呢?”林在范用拇指和食指掐着眉头,自言自语,“如果是他杀了Blue,他已经达成他的目的了,为什么要自杀?”

  

  “你就是Lorne的私人医生?”

  “是的。”

  “你觉得是Lorne的心理压力太大了?”

  “嗯……Lorne先生前几日突然找到我说他家里闹鬼了。他说他每天晚上都会听到男人哭泣的声音,但崔先生却没有听到过。我给他开了点安定药,却不见缓解。他跟我说他开枪杀了Blue。他虽然有权有势却还是恐慌。他问我要怎么结束这一切?我还没想出比较好的方案回复他。他就发短信告诉我,他已经做好决定了。”

  

  “……这么说,既有物证又有人证,这案子破了?”朴珍荣一边往手上涂护手霜一边低头说。

  “唉……是。但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哪里?”朴珍荣停了动作,抬起头问。

  林在范皱皱眉说:“像是Blue为什么约了王嘉尔?应该说,这两人是怎么搞上的?Lorne为什么当晚就那么莽撞的决定要杀了Blue?只是因为他跟崔荣宰说了几句话?这起案子之后获益最大的当属崔荣宰——Lorne说了他不会领养孩子,所以遗产都给崔荣宰。而好巧不巧,崔荣宰刚跟王嘉尔离婚,还未满三个月呢。”

  “你想多了吧!别人的情感故事,你在这一本正经的分析什么呢?”朴珍荣继续涂完他的护手霜,离开了。

  转角处,朴珍荣将放在口袋里的手快速抽出,掌心里握着一枚弹壳,丢进了公共垃圾桶里——是他在Lorne房间里捡到的。崔荣宰也太不小心,怎么能用别的型号的手枪。还好朴珍荣家里备着M1911式手枪的弹壳,提前换好了。

  『你说你们没我要怎么玩啊?』

  『那是那是,珍荣的善后工作我一向放心。』王嘉尔的声音,带着笑意。

  

  桌面上是签好字的复婚协议书。

  崔荣宰坐在王嘉尔对面,放下笔,有些开心,又试图掩饰,装作不在意的问:“你签离婚协议书的时候怎么那么坚决?不怕我反水?”

  “你知道我最信你的。”

  “都骗了你一次你还信?”

  “你是说——我们初见的那次?”王嘉尔勾起唇角。

  那时的王嘉尔还未继承家业,一次失恋过后到了崔荣宰所在的夜店喝酒,顺便(你懂得)王嘉尔一眼就看上了站在T台下的崔荣宰,两人互撩了几分钟后,崔荣宰就带着王嘉尔去了对面的酒店开房——用的是王嘉尔的身份证,也是王嘉尔付的钱。然而等第二天醒来时,王嘉尔就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

  于是王嘉尔难得动用了家里的线人,找到了崔荣宰,连人带钱包一并绑了回来。

  “你这是犯法的!”崔荣宰试图挣脱开身上束缚着的绳索,却只是磨红了手腕。

  “崔荣宰。”王嘉尔一字一顿地念着对方身份证上的名字,然后抬眸看他,笑着说,“你居然连真名都没有告诉我呢!你还知道什么叫‘犯法’,真是天大的笑话。”王嘉尔从崔荣宰家里搜到的一堆钱包中准确无误地挑出了属于自己的那个,在崔荣宰面前晃了晃,“这事干得挺顺手嘛!”王嘉尔挥手将其余人赶出了房间,然后抛开钱包,冲上前一把揪住了崔荣宰的衣领,将人从地上提起来,“你是不是还跟很多男人都doi过?”“为什么要生气呢,王先生,这是我们干这行的份内工作。”

  “你跟我结婚。我养你。”

  

  

  “你跟我结婚。我养你。”崔荣宰把复婚协议书递给王嘉尔的时候说道。

  “怎么?”王嘉尔觉得好笑,“才几个月不见,就忘了谁才是chuang上的王者了?”

  “我现在拥有的财产确实比你多了,王先生,你必须意识到这一点。”

  “Lorne那家伙不都是偷我的盗我的?他赚的钱你也好意思拿?”

  “那也是钱呀!不拿白不拿!”崔荣宰笑着凑近了些,“况且,偷你的盗你的人已经死了。”

  王嘉尔跟崔荣宰交换了一个吻。

  “其实,Blue挺可怜的……”

  王嘉尔静静看着崔荣宰演戏。

  “他只是爱我,怎么就,唉,你们这些有钱人都太冲动了。”

  王嘉尔轻轻弹了一下崔荣宰的额头,笑着说:“崔荣宰,你真的好坏啊!Blue不停纠缠你的时候装弱叫我帮你,他来找我battle的时候你又站中立了。这次是你先提出要利用Blue让Lorne吃醋的,现在又是我背锅了呗?”

  “那我也是挨了他一巴掌,你难道不心疼吗?”

  “心疼。你去Lorne家里住我更心疼。”

  “我跟他真没发生什么,这点我倒是可以保证。”崔荣宰举起四根指头,“他很爱我。我知道的。我凶他他就不会随便动我。”

  “真的?我不信。”

  “你才说最信我的!”崔荣宰往后撤了撤,试图逃走,被王嘉尔一把扯回原位。

  “我们俩不就是谁比谁坏,谁比谁爱吗?”王嘉尔笑着,将人推到床上,粗暴地扯裂两人的衣服,甩在地上。上了床,背部肌肉在橘色灯光下显得暧昧性感又充满力量。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