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底牌Ⅷ

  与金有谦并排而行,林在范无意间就瞥到了对方脖颈上位置暧昧的红印,回想起来几个小时前发生的事情,略带害羞地偏过头去。

  “哥,怎么了?”金有谦也跟着林在范转头,却只看到对方留给自己的后脑勺,想不出缘由,“后悔了?生气了?”

  “你能不能不要一副哄小孩的模样。”林在范用手肘不轻不重地撞了金有谦的腰一下,惹得对方一阵惨叫。

  绝对生气了!

  金有谦停在原地,看着林在范兀自越走越远,连忙迈开步子赶上去,花了些力气拉住对方,带着撒娇的口吻:

  “哥……晚上让你还回来就是了。”

  “……啊真是无语。”哪壶不开提哪壶。林在范甩开对方的手继续往前走。

 

  话要说回几个小时前。

〖 林在范刚跟崔荣宰通完电话,确认对方已经掌握了梅花K的位置后就准备去警局“自首”,忽然从巷子里伸出一只手,捂着自己的嘴就将人拖进了黑暗中。

  林在范当然强烈地反抗了。可是就连alpha的力量都无法挣开那人的钳制,一直到了一处略微有些光亮的地方,那人才松了松手。可不等林在范猛冲出去,那人又将一只手臂横着抵上了林在范的胸口,一直将人逼到靠墙,然后,吻了上去。

  那人背着光,但熟悉的巧克力味令林在范无话可说――不想推开,又不知如何回应。

  一吻终了,两人分开,两人间挤进一丝光亮,林在范终于看清了对方高挺的鼻梁和一滴泪痣,灰蓝色的瞳在黑暗中发着坚定的目光。

  “为什么躲着我?”

  林在范来不及答。

  “因为来来楼的事情?你不相信我吗?”

  “我……信。”

  “那为什么丢下我?”

  林在范低着头盯着金有谦的皮鞋,上面沾满了泥渍,与第一次见面时的油光发亮形成鲜明对比――不知为何,心情突然就有些好了。

  “我没资格吗?林在范。我努力了两年,就是日久也会生情啊!”

  “不要这么说。”林在范抬手捏着眉头,像是在做一场极大的思想斗争。最终却只是得出“我们之间不只是床上关系,但我还没想好”的结论。

  “……你每次都是这样。”像是坚持了许久未见回响而失望至极,金有谦说话声格外的轻,却一字不差地传进了林在范耳里。

  金有谦有气无力地退了两步,踩在积水里,溅起的污水盖上了原来的泥渍。

  可是好不甘心啊。

  为什么总要有个“但是”呢?

  见金有谦不再说话,林在范稍微冷静下来的心忽然记起跟崔荣宰的约定,犹豫了一下,还是拍了拍金有谦的肩说:“我现在有点事,先去处理一下,待会再联系你。”

  林在范匆匆从金有谦面前离去,那脚步快得像是要逃一样。呵。

  苦笑之余,一股无名之火又从心底烧起来了。人越走越远,没有回头的意思,金有谦下定决心似的咬紧牙,冲了上去。

  一把抓住林在范的手腕,也顾不上对方是否感到疼痛,浓郁的巧克力味宣示着主人的急不可耐。

  “你疯啦?”林在范被按在墙上的时候脑中瞬间一片空白,仅剩的语言几乎是脱口而出。

  “最后一次,让我尝一口吧。”强硬的语气,却带着撒娇的音调,金有谦并没有在意林在范的回复,准确、果断地咬上了林在范的腺体。

  “这要是永久的就好了。”

 

 

 

 

  “好个屁!我哪次像你这样不做任何前戏就进去的?”

  “对不起哥,我错了。”

  “我tm……”看着金有谦前一秒蛮横得不行,现在却像是受委屈的那位,“哈……好郁闷啊。你是吃了春药还是打了鸡血?”

  林在范只做1不做0的梦想破碎了,在他下决心自己动手之前被金有谦抢先了,而且死相惨烈。

  “我现在怎么出去?”林在范穿着自己拼命留存下的花裤衩、上身穿着打底的黑色毛衣,昂贵的西服、西裤全都混着浊白的不明液体被甩在水坑里。

  “穿我的吧。”金有谦真的就开始解本来就没扣上的腰带。

  “那你怎么办?”林在范好气又好笑地撑着墙问。

  “我……我的裤衩比你的好看。”

  林在范暗自捏紧了拳头。

 

 

 

 

  最后以金有谦出去帮林在范买了一条裤子回来作结。

  “为什么不顺便买一件外套?”

  “我……只想着裤子来着。不然我们现在再去买?”

  “算了。我有急事。先走了。”

  “我开车送你……”

  “不用了。”

  金有谦刚才还在为“林在范被自己强要了但是没有发火说明他还是喜欢自己的”而沾沾自喜,这三个字犹如一盆冷水还带冰碴的那种,径直从后颈灌进了衣领。

  “你去换个发色吧。待会跟我一起走。其余的我发消息跟你说。”林在范头也没回就能感受到金有谦的失落似的,在拐角处又补充说明了一下,瞬间又点亮了金有谦心中那盏名叫“希望”的灯。

 

 

 

  “你刚才咬得够狠哈,印子到现在都没消呢。”金有谦指了指脖颈上泛着红色的咬痕,不像是抱怨,更像挑逗的口吻。

  “再狠也没你狠。”林在范望着窗外,并不想理睬对方似的。

  “诶――生气啦?”

  “我跟你什么关系,有什么好生气的?”

  “没有什么关系你还偷偷帮我伪造身份证,还说带我一起走……”

  “那是可怜你。毕竟相识两年了,总不忍心看着你含冤入狱吧?”

  “诶?你相信来来楼的事情不是我做的?”

  “我什么时候说过不信了?”林在范终于忍不住转头看向金有谦,“我在你眼里是有多渣啊?”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金有谦组织了一下并不丰富的语言,“我真的搞不懂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意思。我相信你是喜欢我的时候,你又突然对我冷言冷语;我失望后准备放弃了,你又突然主动找上门来。做人好难啊。”

  “我不是说了……我还没想好嘛。”林在范又将头转向窗外,“我觉得我是喜欢你,可是我一开始就没有打算做0。有的时候想劝服自己为了你做出点改变吧,有时候又想劝你一直做0好了。但两者都没有决定下来,也都没有说出口。”

 

  “我是不是太犹豫了?”

 

  “没事,我们都一样的。为了爱情而彷徨着,沾沾自喜、怅然自若。”

 

  “就在前面那个车库门口停车。”

 

 

  “噢,BamBam上车了。”林在范盯着手机屏幕,注视着另一辆车里的情况。

  “BamBam?他来干嘛?让他走远一点,别伤着。”

  “说是要跟我们一起走……”

  “……唉,他也怪可怜的。”

  “……走吧。”〗

 

 

  “在范哥!有没有想我?我们分别了十个小时零四分钟,能再见到真好。”

  “朴珍荣?”

  “他谁啊?我怎么不认识呢?”

  “呃……一个不太熟的朋友。”

  “怎么会不熟呢?你可是……”

  “嘘――”林在范直接上手捂住了朴珍荣的嘴,回头跟金有谦说了声“有点事处理一下,你稍等”就拉着朴珍荣走到远处。

  林在范回头估摸着这个距离金有谦应该听不见他们的对话了,才敢松手,仔细地打量着对方。

  “你怎么来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心脏病都要吓出来了。”

  “哈哈哈……”朴珍荣意外的对这种语调上的调皮很是受用。

  “还有更意外的。”朴珍荣一秒正经,很是严肃地望向对方。

  林在范总觉得不会有什么好事,并不是很想听下去,转身就要走。朴珍荣一把环抱住对方的腰,将下巴靠在对方肩头,在对方耳边轻声说道:“我怀孕了。”

  “怎么可能!”林在范将朴珍荣从身上扒下来,连退好几步,满脸写着不可置信。

  “你又不是omega,怎么知道不可能呢?不信,你摸,已经有点雏形了。”

  “我不!”

  “你难道不想负责任吗?”

  林在范自动将声音减到最小,极其委屈地说:“不是……我……进都没进去呢……”

 

 

  “怎么了?”金有谦还是忍不住走了过来,争论不下的两人先后都闭了嘴。两双眼睛齐刷刷地望向金有谦。

  “看我干嘛?解决没?解决了就走吧。”

  “不行……在范哥,我知道你不是那样无情无义的人。”迫于另一位alpha的强大气场,朴珍荣说话的声音也放轻了些,但抱着林在范的手上使的力气丝毫不减弱。

  林在范又心软了。

  金有谦虽然不了解实情,但多少也从这些亲昵的称呼和动作中猜出了些许,脑中已经自动生成了好几部狗血剧。但现在不是坐在电视机前抱着零食一会哭一会笑的观众了,金有谦此刻只觉得再待下去,不是自己被这股柠檬味酸死,就是那个不知来路的omega被自己打死。

  “走吧。说不清楚就不要说了。”金有谦硬生生将两人分开,见朴珍荣还有跟上来的意思,空气中立刻弥散开一阵巧克力的浓香。

  “我不管你们俩曾经是什么关系,现在,我是他男朋友。你,滚。”半搭的眼皮,透着溢满的不爽,每每金有谦生气的时候,总会这样,气场强大得像另外一个人。

  明明alpha总是好强的,此刻林在范偏偏觉得这样被护起来的感觉挺好的。

  “走吧,晚了就进不去了。”林在范用机票戳了戳金有谦的后背,自然地说道,像是这里不存在第三个人一样。

 

  “切――”朴珍荣坐到旁边的公共座椅上,望着林在范远去的背影,和旁边那位勾着他肩膀的男人,闷闷不乐地踹着一旁的推车。

  推车忽然被人推走了,那一脚就狠狠地踹上了对方的小腿,在黑色的裤子上留下了一块不大不小的鞋印。

  “噢,抱歉!”朴珍荣慌忙起身道歉,却抬眼就撞进段宜恩无奈又温柔的目光里。

  “回家吧……有些东西,得不到的,就不要一直争取了。”段宜恩鼓起勇气抬手抚上对方的头发,“也看看我吧。”

  “他就要坐飞机走了……”朴珍荣越过段宜恩的肩头望向落地玻璃外的机场,机翼上的指示灯在昏暗的夜色中一闪一闪的,像是,两人间说不清的感情,很模糊,也难以确信。

  朴珍荣伸手碰了碰段宜恩垂着的手,放轻了声音,像是不自信一般,问道:“我可以吗?”

 

  “我可以这么不要脸地拥有你吗?”

 

  如果段宜恩回答“可以”,或许朴珍荣会握住那只手。

 

  但是段宜恩凑上来吻住了那张水润的唇,于是朴珍荣毫无抵抗地陷入了青草的芳香中,带着笑意说道:“我怀孕了。在林在范标记我之前,我们做了一次,不是吗?”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