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祸水Ⅵ

设定里给alpha也加了发情期,介意慎点

  

ps感觉都没有什么人看呢……可是又不想让这篇这样子烂尾🤔️来点评论刺激我一下吧





  

  


  

  “Steven死了。”

  “我知道了。”王嘉尔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垂头挂断电话,又抬眼望向手术室。

  为什么,为什么要那样做呢?

  


  

  三个小时前。凌寂酒吧。

  “王嘉尔,你走投无路了,束手就擒吧。”Steven突然回身和王嘉尔扭打成一团,彼此都踩着对方的手枪不放,忽然,一柄冰凉坚硬的东西抵上王嘉尔后脑勺。

  还不等王嘉尔反应过来,又立马出现了一个身影举枪对准了那人的头:“各退一步,大家都好说话。”

  “荣宰?”王嘉尔暗暗念道,稍微侧了侧头向后望去,只见崔荣宰穿着黑白格子外套,面上挂着像职业杀手一般冷峻的神情。

  “最近爱管闲事的孩子真多。”男人没有转头去看崔荣宰,而是死死盯着王嘉尔的眼睛,“不过,其中一个违背了我和他之间的友好协议,另一个背叛了我对他多年的信任,还有一个……不知好歹!”话音刚落,突然,不知从何处窜出三位黑衣人,纷纷掏枪对准崔荣宰,从三个方向将其围住。

  “老板,Andy那边要撑不住了。”Steven向走廊处望了一眼,低声提醒道。

  却还是被王嘉尔耳尖地捕捉到了,连忙大喊:“快来救我!”

  “闭嘴!”男人用枪管狠狠撞了一下王嘉尔的头,随即听到崔荣宰立刻上了一步,将那三个黑衣人挡在身后,枪管直逼自己的头部。

  “老板……”Steven语气柔和地催促着。男人撇了撇嘴,脸色很不好看,却难辨目标。

  “砰!”男人看了崔荣宰一眼,然后冲着王嘉尔开了一枪。崔荣宰很想还击,但身体先一步冲过去挡下了那颗子弹。子弹穿入胸膛时的痛感都比不上一句“嘉尔快走啊”来得重要。

  

  

  

  

  为什么老是要做这种事情呢?想让我欠下人情好补偿你吗?

  以前也是,现在还是这样。


  

  “我c,你出老千吧!”穿着花衬衫的男人一把掀翻了桌子,第一次见这种场面的王嘉尔怔怔地坐在位置上不知该用什么言语回话。

  “怎么?不说话就是默认了!”男人越发嚣张地踹翻了一旁的椅子。

  周围的人见其带的小弟人数众多,都默默退后,贴着墙壁空出中间的位置来。

  “怎么回事?砸场子?”

  “七爷……”

  “不用解释。动我的人,就是活得不耐烦了。”

  “荣……七爷,你不必为我……”

  “放心,我不动手,他也会死得,很惨。”

  

  “……为什么……”王嘉尔一边帮崔荣宰贴创可贴一边问。

  “我刚才说啦,你是我的人,谁欺负你就是跟我对着干。这里不欢迎他。”崔荣宰笑得灿烂,牵扯到脸上的伤口,一抽,连忙敛了笑容,呲牙咧嘴地哼哼道:“这个伤可真不是位置,笑一笑都不行。”

  王嘉尔在对方大腿上不轻不重地拍了一掌:“正经一点!谁……说我是你的人了?”

  “在我的地盘,就是我的人。”

  “那……刚才那位也是咯?”

  “哈?他算个p啊!”

  “我呢?”

  “你怎么能跟他比?”

  “……嚯,逻辑鬼才。”

  “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咯。”

  “才没有。”

  


  

  王嘉尔似哭似笑地将头埋进双臂间,微微耸动的肩头和不住颤抖的身子却已将极力抑制的内心表露出来。

  BamBam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是轻轻地拍着他的背,不小心触到露出的皮肤,才发觉王嘉尔浑身滚烫。

  “哥,你没事吧?你好像有点发烧啊。”BamBam不由分说地将人扳直身子,然后将自己的额头贴上对方的。

  果然。滚烫的皮肤,配上泛红的眼尾,深重的呼吸。

  “哥,你是不是发情期到了?”

  


  

  


  

  『喂。猜猜我是谁?』

  『……朴珍荣?』

  『哈哈,真聪明啊。在范哥,想我没?』

  『(小声)哈,崔荣宰这小子……』『你怎么阴魂不散啊!』

  『我觉得你的信息素很好闻啊,真的不能考虑一下……』

  『不能。』

  『哈哈,好吧。其实我找你不是这个目的。』

  『嗯?还有什么事?』

  『七年前的那场车祸……你知道吗?』

  『怎么?突然对做警察有兴趣了?』

  『嗯……你就当是吧。』

  『可我跟你非亲非故的……』

  『你不想给七爷一个真相吗?』

  『我所知道的……就只有……发生了一场车祸而已。』

  『在范哥~』

  『呃……再接着就跟你们的MT车市有关了。我要说也是找王警官说吧。』

  『别呀!什么事……Mark有参与吗?』

  『……你有包庇的嫌疑诶,我还是找王警官说好了。』

  『别呀!哥!哥!!!』

  『嘟――嘟――嘟――』

  

  “怎么了?这么激动?”

  “哦……咳,没事。”听见转门把的声音,朴珍荣就立刻将手机塞进被子里。

  段宜恩坐到床边伸手抚上朴珍荣的眉眼,柔声说道:“医生说了,要多休息。你怎么老是不听话呢?”

  “……宜恩哥,我们……我们之间没有需要隐瞒的事吧?你可不可以,诚实的回答我……七年前,你有……你有参与那场车祸吗?”

  “……当然没有啦,你的脑袋瓜里面究竟是什么构造啊?”段宜恩轻笑着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一如既往的温柔。


  

  朴珍荣分化得早。身为omega,体能方面都偏弱一些,就成了不懂事的调皮孩子们的笑柄。有些分化早的alpha甚至时常故意释放信息素催他发情。

  学校成了最可怕的地方。每天早晨与奶奶告别后,背着书包的朴珍荣迈出的每一步都是沉重的。情绪积压着,终于有一天,爆发出来。段宜恩就是在那样的一个平凡却因朴珍荣而不平凡的早晨在海边捡到了这个想要跳海自尽的孩子。海水浸透了朴珍荣的衣服和头发,发丝粘结成几小撮贴在脸上,湿漉漉的脸颊映衬得眼睛也是湿漉漉的。寒风吹来,朴珍荣不自觉地颤抖着,红了眼眶。

  “哥哥,你也要试试我信息素的味道吗?”

  “你说什么胡话!”那是段宜恩唯一一次对朴珍荣发火,一巴掌扇在脸颊上,火辣辣的疼。

  “我妈曾说,omega生下来就是为了生孩子的。你明明是个alpha,为什么不想跟我生孩子呢?”朴珍荣嘴边挂着淡淡的笑容,缓缓靠在在段宜恩腿上。段宜恩顺着朴珍荣的意思在沙滩上盘腿坐了下来,朴珍荣顺势就换了个更为舒适的姿势躺倒在段宜恩腿上。

  “傻瓜,就算是omega也不是想上就上的人,不要把自己看得那么轻。”

  “可是……”

  “……我知道了,那……以后我陪你上下学吧?他们下次再欺负你的时候,就向我求助。但是,尽管再艰难,也永远不要自我放弃。”

  那时的朴珍荣不知道自己的点头,让住在三条街外的段宜恩每天早上都提早一个小时起床,就为了陪他走去上学的那一段路。

  

  朴珍荣一直把段宜恩的温柔当作哥哥对弟弟理所当然的爱。

  直到有一天,朴珍荣撞见了平时不爱展现情绪的段宜恩的发情期。像是醉酒过后的满脸通红,极力抑制着,颤抖着手去够床头柜里的抑制剂。

  朴珍荣大踏步上前,十分粗鲁又演技浮夸地将抑制剂一掌拍掉。

  “没有了。现在没有抑制剂了。”朴珍荣蹲在段宜恩面前,两人的脸凑得很近,“你只有我了。”

  柠檬味的清香迅速弥漫开来。

  倒更像是omega的发情期。

  

  之后段宜恩总是对朴珍荣若即若离。两人之间比友人更近一点,比恋人更远一些。

  朴珍荣受不住这样的折磨,趁段宜恩真的醉酒的时候,让对方作了结。

  然后遇见了让他又一次感到心动的林在范,朴珍荣想借机刺激段宜恩一下,没想到对方跟没事人一样。就算有那么一丢丢的吃醋,也只是那一瞬间的事情,之后又恢复平静,以一贯的温柔望来。

  朴珍荣看得破林在范诈死的把戏,算得准Steven自有人解决的结局,却说不清段宜恩对自己究竟是什么感情――亲情?友情?爱情?还是各占三分一?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