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范宜〕Loop

第一次发互动文,逻辑废不敢做得太复杂,希望大家喜欢

如有bug请私信我,感谢

总共7个结局,其中3个he、4个be(*be,此处包括任何一方死亡或最终没能在一起)

 ——————————

  

  我叫段宜恩,和林在范、王嘉尔、崔荣宰一起研究我们所处的平时空与两年前发现的异时空之间的关系。

  就在两天前,来我们工作室参观的公主误入了我们刚研发出来的时空门——连接两个时空的纽带。为了救公主,我自告奋勇进入了神秘莫测的异时空。但不到一天,他们就发现公主居然不是“误入”,而是被与我们合作的袁老头推进时空门的!

  袁老头本想趁大家都忙着找公主、救公主的混乱期间将研究成果一并偷走,没想到在范异常的冷静,只安排了我去异时空,并且让荣宰和嘉尔更加严密地看守研究成果。于是袁老头被抓了个现行。荣宰用交换器将袁老头和我换了个位置——我回到了平时空,除了头发乱了些、衣服脏了些,一切安好。

  可是公主还留在那边。

  我决定――

  A.再去一趟异时空

  B.不救她,太危险了

  

  

  

  

————————

后记

之前按照试毒版那样写了一半,因为部分节点的决定我不太明确如何取舍,实在写不下去了。最终决定将两条线、甚至多条线一起写,于是成了我的第一篇互动文。之前就有类似的想法,因为太复杂所以放弃了。大家如果喜欢这种类型的文,可以留评告诉我,以后有机会我会再囤互动文的(写起来真的很麻烦orz)

评论(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