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在荣/宜嘉/谦斑]肉食性动物(十五)

  怀表的震动愈发强烈了!金有谦的脚步随之逐渐加快,迅速绕过一片绿化带,穿过一个小区,终于来到了――

  “诶!这不是我租房的小区吗?”金有谦突然冷静了下来,隐隐觉得发凉。“居然逃到我眼皮底下来了,岂有此理!”但他还是奶凶的吼了一句,算是一种祈祷。

  怀表的提示、除妖师的精准直觉加之能辩识妖的灵力的特殊能力,金有谦很快就定位到了切茜娅的位置。

  “这不就是我家吗?!!!”

  兜了一大圈,才发现一切都回到原点。

  金有谦颤抖着手去摸钥匙,插进锁眼,旋转――以前做得流畅顺利的一系列动作此刻都变得十分缓慢。

  “咔哒”门锁开了,推开门,里面是令人紧张的一片漆黑。

  他们都不在家吗?

  金有谦摸上了开关,还未使劲按下去,耳朵就敏锐地捕捉到了最里面的房间传来的一阵细微声响。极其细微。但金有谦听得到。

  是蛇尾扫过地面的声音。

 

 

 

 

  “他们都在忙自己的事了,谁也救不了你。”切茜娅一蓝一紫的眼睛在黑暗中像鬼火一样令人发怵,“真是天助我也。”咧开的嘴像死神手里的镰刀。

  “那么,我开动了。”

 

 

  有脚步声。在靠近门口。

  切茜娅猛扑上去抱住虚弱的黑蛇,金光从她的身体里射出,将黑蛇包裹住,灵力就像是被打开了闸门的水坝一般,轻而易举地一涌而出。

  门被狠狠撞开了。金有谦瞪着眼盯着切茜娅――如果目光能杀人的话,她大概已经死了千千万万遍。

  切茜娅先发制人,抬手甩出一根根灵力汇成的发丝,缠住金有谦的手脚。金有谦却只是抬手用金牌转了一圈,就将其全部割断。

  金有谦向切茜娅冲去,丝毫不畏惧她那可怖的灵力值,也不在乎被勒得乌青的手腕。他只盯着她怀里的黑蛇――岌岌可危的可怜模样。

  金牌被甩了出去,金有谦念起咒语,一道道光环以闪电的速度束缚住了切茜娅的手脚。金牌直插进她的眉心,泛起金光。

  螣蛇被打回了原形,翅膀根部被捆在一起无法飞走,只能徒劳地在地上挣扎着扭动着躯体。

  黑蛇被甩到了一旁,撞在柜子上,滑落在地上时也化作了原形――超小一条,看上去一捏就会断气的模样。

  金有谦却心疼得不行,绕过面前的螣蛇,走过去将黑蛇抱起来,捧在手心里。“撑住啊,小黑!”金有谦毕竟还是个人类,无法处理灵力上的问题,于是他立即联系了是一只妖的他朴哥。

 

 

  朴珍荣正努力跟王嘉尔谈心呢,林在范将手机从包里拿了出来,犹豫再三,找了个角落接了起来。

  于是对话就变成了这样:

  『什么?!切茜娅在你手里了?』

  『你谁啊?我朴哥呢?』

  『他有事忙着呢!咱们做个交易吧,我替你治疗那条黑蛇,你把切茜娅给我。』

  『行!只要你能把他治好,什么都行。』

 

 

  崔荣宰一赶回家,就看到金有谦虔诚得像个信徒一般捧着黑蛇坐在地上。

  “凉不凉啊?”傻不傻啊,真是被爱情迷昏了头脑!崔荣宰将黑蛇接过来,被金有谦叮嘱了一句“小心点”,然后从切茜娅体内将不属于她的那一部分灵力导回黑蛇体内,顺便将黑蛇的半颗内丹还了回去。

  仙特有的治愈能力令黑蛇立即就能自如地切换到人形,金有谦第一次看清了黑蛇的人形模样――黑色的短发,半剃偏分,配上殷红的眸子,那张脸显得英气十足。但他又坐在地上,抱着膝盖缩成一团,像极了一个需要保护与关爱的宝宝,眨着动人的大眼睛。

  金有谦不自觉就抚上了对方的脸庞,拇指摩挲着对方的下颚线,目光灼灼。崔荣宰自觉的别过脸,将地上的螣蛇提起:“那我先走一步哈。”“不要杀她。”黑蛇突然转头看向崔荣宰,声音很好听,清朗得像是橙味汽水,但透着一丝刚恢复的虚弱感。

  “……她只是被权力迷了心智,放她一条生路吧!”黑蛇补充道,语气恳切得令崔荣宰没法拒绝。

  “为什么?想看我们螣蛇族最后的火苗是如何……”

  “因为你是我妹妹。”黑蛇转过头与对方对视,“你说我的眼睛像玛瑙,我说你的眼睛像星星,当所有同龄人都拒绝我的时候,是你陪我度过了危难中又美好的童年。”

  金有谦摇摇头:“而你却向这样善良的孩子报仇。不论是什么生物,都有好坏之分,不能一棒子打死。像我,作为一名除妖师,不是什么妖都杀的。蛇族想要灭你们螣蛇族,那也是部分蛇族人的想法。但愿你真的只是被权力迷了心智。”

  “做一条好蛇吧!”崔荣宰将螣蛇放到窗口,“我不带你走了,你回到大自然的怀抱吧。”

 

 

  切茜娅振翅离开了,像她来时那样无影无踪。

  崔荣宰将追缉令丢入空中,它就化作一团灰烬。转头,却不料正好撞见黑蛇捧着金有谦的脸与对方接吻的画面。避之不及,正面暴击,崔荣宰觉得自己算是酸透了。但立即又有一股父亲看着自己的儿子找到男朋友的欣慰感油然而生,崔荣宰觉得自己大概是谈不上恋爱了(因为已经当爹了)(不)

  他们吻了好久,久到令人觉得他们两人都不用呼吸一般。黑蛇红着耳根分开,说道:“我叫BamBam。谢谢你这些天照顾我。”

  金有谦刚想笑着回些什么,却突然惊觉手中一空,抱了个虚空,低头看去时就见一条黑影“嗖”的溜走了。

 

 

  

 

  因为抓住了切茜娅,金有谦除妖师的等级提升了一个level。可他却开心不起来。他盯着手中的那块金牌,总觉得,BamBam,是因为这个身份才避开他的。

  金有谦已经呆坐在房间里好几个小时了,心弦被拨动后的余音却久久不能散去,反而有越回荡越大声的趋势。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