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范七〕霸总和他的小娇妻

灵感来自日巡上范七的“爱的抱抱”以及歌曲《1:31AM》

  

  

  

  

  

  

1

  他叫林在范,是Ds公司的总裁。

2  

  他叫崔荣宰,是林在范的秘书。

1

  他第一次见他时,他穿着白色衬衣、红色短裙,踩着不习惯的高跟鞋,留着一头栗色的大波浪。他自我介绍说:“我叫崔荣珠,您叫我小崔就好了。”男人沉醉于“女人”的容颜,笑着没去在意其他细节。

2

  对方不知道,他为了得到这个秘书的职位花了多少心思,下了多大的决心才男扮女装。他故意没有化很过分的妆好让对方能看出自己原本的样貌,就算他问一句:“你认识崔荣宰吗?”也好,可是他毫无反应――看吧,他早就把他忘了。

  是啊,他们是高中同学。他暗恋他很久了,久到为了能接近他,他愿意以女人的样貌来到Ds公司应聘。

  

  可是他早就把他忘了。

1

  他很满意新来的秘书的工作能力,但他逐渐发现有些不对劲――崔秘书常常对他露出腼腆羞涩的笑容,像是,像是思春的少女。

  他极其厌恶为了名利地位接近自己的女人,这也是他至今不愿意结婚的原因。他在等一个人,等一个真心爱他、理解他的人。

  他想试探一下崔秘书的心思,但没控制好力度,再三的追问下,崔秘书不得已袒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他看着眼前的男人和他手中的假发,震惊得瞪大了双眼。

2

  火烧破纸的那一瞬间,他感觉自己要死掉了――那种被剥得一干二净按在案板上的感觉令人窒息。他以为他会被他嫌弃,得到他的一阵唾骂,从此再无联系。谁料他说出了他这辈子都梦寐以求的话语――不是调情、不是告白,他在求婚!

1

  只是应付一下媒体和家人,他觉得这位高中老友来得太是时候。于是他们顺利地结了婚,得到了外界的祝福和父母的欣慰,还得到了一个难得的假期。

  他对于自己的决定满意极了,于是兴致高涨的亲自计划了一场旅行――去山里玩水,去江边散步,去放风筝,去超市购物。然后两人一起摔进一张沙发里,崔荣宰可以暂时摘掉假发、脱掉高跟鞋。他们接吻,他们zuo/ai。

  自踏入社会以来,他从未感到过如此放松。

2

  他开心了一阵子,就像是吹了个巨大的泡泡,在阳光下折射出七彩的光芒。他以为那就是爱情,突然,泡泡破了。

  有一天,他一个人躺在巨大的床上,突然从所谓的“幸福”中醒悟过来――这算什么呢?他不过是把自己当作一个工具。他不会爱上男人。他不会跟我永远在一起。他早就把我忘了。

1

  他突然发现伸手就能抱到的那个男人不见了,会在他加班时帮他买饭、陪他熬夜的那个男人不见了,每天都要确认好几遍“你到底爱不爱我”的那个男人不见了。

  他收到了他的辞职信和离婚协议书。

  他也没有留给他拒绝的余地啊!

  他怎么忍心……

2

  他反复回忆起他们在一起的日子――他们的说笑,他们的亲吻,他们的xing/ai,然后望向身边空荡的房间,陷入一阵沉默,接着是苦笑,接着是流不出的泪水。

  他不愿永远做他的棋子。

  可他又是那么爱他。

(呜咽)

1

  他开始失眠。

  吃了安眠药,但只是身体沉睡,精神还是饱受折磨。他总是止不住地回想起崔荣宰――那个男人,反反复复……

  反反复复。

  ――他的微笑,甜得像蜜糖,每每想起都会觉得心动。

  他才醒悟,自己早就爱上了他。

  不是因为他是个能完善他的事业的“女人”,而正是因为他是他――他真心爱他、理解他,他就是那个他等了许久的人!

  他却最终等来了他的婚礼。

  ――他和另一个女人的婚礼。

  ――他像任何一位普通男人一样拉着女人的手说“我愿意”。

  而他只能祝福他。

  

  不,我不想这样!

  ……请回来吧,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2

  为什么?

  为什么要抱住我?!

  为什么趴在我的肩头哭泣?为什么说你爱我?

  林在范,请你看清楚,我叫崔荣宰,不是跟你结婚的那个“崔荣珠”!

1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颤抖)我就是喜欢你――是你,一直都是你。

2

  可是,我已经结婚了。

  所以,请回吧。  

  

  

  

  

  

  

  

  “后来呢?他们在一起了吗?”

  “没有。这就是个悲伤的故事。”林在范合上台本,无奈的撇了撇嘴。

  “啊……不过,你们的感情都带入得好棒呀!”主持人由衷的发出赞叹。

  “还好啦……”崔荣宰将面前的麦挪远了一些,望向身边的林在范,咯咯笑了起来。

  

  

  故事朗读节目录制结束后,林在范牵着崔荣宰的手走出大楼。崔荣宰抽了抽手,却发现挣脱不了,转头看去,正对上对方异常坚定的目光。

  崔荣宰犹豫了片刻,笑着问:“……你到底爱不爱我?”

  “爱。比任何人都爱你。”林在范低下头吻了吻对方的发旋,“所以不要再想那个故事了。”

  “我哪有……”

  “笑得那么难看。”

  “……哼!”崔荣宰狠狠用手肘撞了一下对方的腰,“我现在灵感涌现,有点想写歌……陪我。”杏仁般的眼睛抬起来,一直望进林在范心底。

  “行啊!去我那儿吧。”林在范重新牵起崔荣宰的手,抬腕看了一眼手表,正好是――1:31AM。

  

  

  

  

  你看,我已经等到了我的人。

  那么,不要轻易放手。

  

  

  

  

  

  

  

――――――――

每次听《1:31AM》满脑子都是两张空椅子,md,太悲伤了,所以想写个he安慰一下自己,希望也能安慰到大家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