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九明]院六镜头后的那些小事1

纯造谣,跟之前的合宿特辑一个风格

磕到哪对写哪对



  午饭时间。唐九洲还沉浸在自己“小唐总”的身份里无法自拔,看到桌上摆着的盒饭,语气夸张的扭头“指责”道:“我堂堂唐总,怎么能吃盒饭呢?邵秘书,你怎么安排的?!”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唐总不吃盒饭。”邵明明一个箭步上前把唐九洲位置上的那份盒饭拿起,转身交给一旁的工作人员,再转回来面向唐九洲,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那唐总喝西北风吧!”

  唐九洲“噗嗤”笑出了声,配合地在那张空桌子前坐下,猛吸一口气,赞叹道:“嗯~这西北风不错!82年的吧?”

  “不愧是唐总啊!一下子就品出来了。”

  “那~是。我可是行家!”

  两人身后的工作人员单手举着不算轻的盒饭,一脸生无可恋地望着桌前的两人。hello?或许,有人还记得我手里的盒饭吗?

  

  唐九洲再一次将罪恶的筷子伸向了邵明明的盘子。然而,正当筷子尖刚触碰到牛肉边缘时,另一双筷子猛地从天而降,紧紧夹住了唐九洲的筷子。邵明明语气有些焦急的说:“你给我留一块行不行?”

  唐九洲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过分震惊地瞪着邵明明,说:“刚才是谁说他吃那些菜就够了,嗯?”

  “我尝尝……这个什么味道嘛!”邵明明有些底气不足的反驳道。

  “牛肉就是牛肉味呗!还能有什么味?”

  双方的筷子僵持不下,使劲按着的那块牛肉都变形了。对面的齐思钧终于看不下去,开口说道:“别在餐桌上打架!”一旁的何运晨接话道:“要打去练舞室打。”齐思钧轻笑一声,偏过头小声说:“好烂!”

  

  终于是把午饭吃完了。邵明明打了个哈欠,唐九洲眼珠一转,突然起身,回头说:“你不是说想喝咖啡嘛!茶水间那边有咖啡机。你想喝什么?我给你搞一杯!”

  “你会吗?”邵明明跟着站起来。

  没有“一起去吧”这种话语作为启动口令,两人自然而然地就一起朝茶水间走去。

  “我们怎么搞得跟真的在这里上班一样——吃了午饭还来茶水间倒咖啡。”

  “我看那些电视剧里,茶水间一般不都是用来聊天的嘛!”

  “噢——传办公室恋情绯闻是不是?”

  “哈哈哈,对对对!”

  ……

  唐九洲照着菜谱做了一杯……加奶的咖啡液,小心翼翼地捧到邵明明面前。

  邵明明只抿了一小口,立马将杯子塞回唐九洲手里:“太淡了。感觉像是……放了很久的样子,味道都消退了。”

  “是吗?我水放多了?”说着,唐九洲举起杯子喝了一大口,“嗯~”

  “是82年的吧?”

  “哈哈哈哈哈,callback了属于是。”唐九洲把杯子放下,“我回去就学。”

  “学什么?”

  “做咖啡啊!到时候给你拉一头小猪在上面。”

  “拉你的自画像给我干嘛?”

  唐九洲一时语塞,顿了几秒,才接道:“这样你就能天天看到我啦!”

  邵明明没有接话。唐九洲把剩下的咖啡倒进废水池里,冲洗干净杯子,抽了几张旁边办公桌上的纸擦手,突然发觉邵明明好一会没有讲话了,于是回过头去。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跃入眼帘——邵明明正直勾勾盯着唐九洲的眼睛看。

  “怎么了?”唐九洲放柔了声音,问道。

  邵明明的目光在对方脸上流转着,许久,才开口道:“没有,就是觉得你刚才说的那句话,挺好的。”说着,邵明明就抬手搂住了唐九洲的脖子,在他脸颊上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唐九洲笑了起来,说道:“这下该传小唐总和邵秘书的绯闻咯~”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