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南北]院六镜头后的那些小事2

纯造谣,跟之前的合宿特辑一个风格

磕到哪对写哪对



  郭文韬余光里瞥见有人朝这边走来了,连忙将小手电连同那张巨大的纸塞进口袋里,一抬头,就对上蒲熠星的眼睛。

  “你来干什么?”郭文韬瞪圆了眼睛,忽闪忽闪的望着蒲熠星,用气声问道。

  “看看你解题解得怎么样了嘛!”蒲熠星说着便努力将头转了九十度,试图倒着看清纸上的题目。

  “哦!这个可复杂了我跟你说……”大概是有些心虚,郭文韬的语速不由加快了些,情绪也激动了些,“它也不是难,就是要算半天,我稍微写了一下,感觉算不下去了——照这么硬算得算到明年去!刚才还有一个听歌的……”他指了指旁边正低着头带着耳机皱起眉头努力听歌的石凯,“好——难!我听一首歌都费劲,据说还有四五首歌。”

  蒲熠星拍了拍郭文韬的肩头,故作深沉的说:“嗯……不错。小韬,继续努力吧!”

  “行,你赶紧回去摇色子吧!”郭文韬将蒲熠星的手从肩头轻轻拨开。

  蒲熠星瞬间表现出一副被伤透了心的表情,夸张地后退了半步,“质问”道:“什么意思啊?赶我走?”

  “不~是!哎呀,你快走~吧!到你了。”郭文韬一手已经放进口袋里捏住了小手电和纸,准备继续研究他的单线任务了。

  蒲熠星回头看了一眼商业独角兽那边的情况,又立马转回来,应道:“还没呢!”

  郭文韬无奈地一笑,闭了闭眼,问道:“不是……你在这干嘛呢?你又不能帮忙解题。”

  “我看看你还需要理由吗?”

  郭文韬大概是没想到蒲熠星会突然说这种话,一时愣住了。

  蒲熠星接着说:“要是解不出来就别解了,没事,咱们让他们一张技能卡!”

  虽然知道只是游戏,但面对着的是他,心中的愧疚感不由得便更加深了一点。

  “接下来请蒲罗旺斯掷色子。”听到那边喊他了,蒲熠星转身就要走。郭文韬犹豫了一下,伸手拉住了蒲熠星的手臂。

  “怎么?刚才巴不得赶我走,现在又舍不得了?”蒲熠星笑着回头调侃对方。

  郭文韬红了耳尖,抿了抿唇才开口:“等这个游戏结束了,我跟你说一件大事。”

  “阿蒲,快来掷色子!”何运晨在屋子的另一头喊道。

  蒲熠星却没有走的意思,反而盯着郭文韬的眼睛,追问道:“什么大事?”

  “待会再说嘛!”

  蒲熠星又仔仔细细地看了对方一眼,心底突然有些担忧——不会吧不会吧?我20k又赌输啦?

  “阿蒲——你再不来就算弃权啦?”唐九洲在身后几乎把嗓子都喊破了。

  蒲熠星没来由地打了个寒战。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