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弘蒲]院六镜头后的那些小事3

纯造谣,跟之前的合宿特辑一个风格

磕到哪对写哪对



  “我有条线索,我认为比较明确的表明了我的队友……我觉得得是你。我直接给你看吧?”黄子弘凡说着就伸手去包里掏线索。

  蒲熠星瞪圆了眼睛,身体稍稍后仰,满脑子都是:“他在骗我吗?直接给我看?这样能从我这捞到什么好处呢?难道说他想看我看完线索的反应?不能是条很劲爆的消息吧?”

  黄子弘凡再抬头时就看到了蒲熠星一脸狐疑的模样,于是猛地停住了往外递线索的手。

  像是小狗摇尾巴的示好被猫咪当作了发起进攻的挑衅。

  黄子弘凡无奈的笑了笑,语调里带了一丝委屈:“我真给你看!”

  蒲熠星上下打量了对方一遍,问道:“那我要怎么回报你呢?”

  “嘶——”黄子弘凡的手又一次停在了空中。他歪了一下头,脑中似乎是生出了一些奇怪的想法,憋着笑看向对方,问:“除了游戏以外的也可以吗?”

  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说什么?!蒲熠星再一次瞪圆了眼睛,佯装生气,扭头就要走。

  黄子弘凡眼疾手快地将对方一把拉住,随后把线索塞进对方手里,急急喊道:“别别别,你就直接看吧——我不要什么!”

  一记直球正中下怀,叫人心脏砰砰乱跳。蒲熠星暗暗叹了口气。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有点搞不定了。他抬眼偷瞄了一下黄子弘凡,没想到对方也在盯着自己看。狭小房间的局促感为空气升温添柴加火。蒲熠星拿出了多年前考试时看阅读题的功夫,飞速看完了线索,然后将纸还回去。手指在交接时无意重叠,像是点燃前的最后一点火星,滚烫从指尖一路传到心底。

  蒲熠星彻底乱了阵脚,磕磕绊绊地说:“哦——你、你也是金……确实,确实挺符合的。那我们这局先合作吧!”

  “好啊!”小狗像是没有察觉到对方异样似的,独自开朗。

  

  黄子弘凡左瞟一眼郭文韬右瞟一眼蒲熠星,不知道这两人为什么能自开结界就聊起来了。而且聊到最后竟然就这么抛下我去私聊了?!黄子弘凡的嘴角随着两人离去的背影而下降。

  像是被丢在家里的小狗,落寞地坐在门前望着外面的世界,身后的尾巴越摇越慢,最后摔落在地。

  黄子弘凡自嘲地笑了几声,觉得自己活生生像个怨妇一样,脑内早已把经典的BGM都放了个遍。这很没有道理,他不过是去跟别人聊会天。我也跟别人单独聊过天,而且只是谈论游戏的内容而已。

  可是不论黄子弘凡怎么想,都按捺不住焦躁不安的心,他开始在大厅里来回踱步,时不时就向门外望一眼。

  忽然,正当他埋头走来走去时,猛地就撞到了一个人身上。抬头望去,只见蒲熠星表情夸张痛苦地捂着胸口,向后退了几步。

  “哎哟哟哟……”黄子弘凡嘴上不闲着,仿佛被撞的人是自己,身体也立即作出反应,连忙一个箭步上前将人不稳的身子扶住。

  “你有想好下一步怎么走吗?”蒲熠星自然地就靠着对方,问道。

  “没有。”黄子弘凡随意瞥了一眼游戏轨道,又重新将目光落回对方身上,“我都行。”

  “那你刚才在这边干嘛了?就只是待着?”蒲熠星有些心虚地笑了笑。

  “对啊……”黄子弘凡转了转眼珠,继续说,“还有,在想你啊。”

  蒲熠星着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深吸一口气,眼睛快速眨了几下,而后将目光投向游戏轨道,说:“我还是想往回退。”

  “嗯……”黄子弘凡难得没有立即应下。

  听见对方有所犹豫,蒲熠星有些惊讶地转头看向对方眼底,随即立刻被自己的反应吓到——什么时候已经这么信赖他了?

  “你刚才干什么去了?”一开口,就像是怨妇的抱怨。黄子弘凡说完就有点后悔地捂住了嘴。

  反应过来对方在吃什么飞醋,蒲熠星才松一口气,笑起来,推着人就往外走:“没有……”下意识地反驳,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辩解什么。“我们出去聊嘛!”搞得偷偷摸摸的。

  

  “我现在是百分之百信任你。”其实被推着走这一路,黄子弘凡本就没有的“气”已经消了,听到蒲熠星开门见山地这么说,更是心里乐开了花。如果身后有尾巴的话,现在应该已经能带他飞上天了。

  见对方迟迟不接话,蒲熠星轻轻拍了一下黄子弘凡的手臂,喊道:“想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好喜欢你啊!”

  “禁止@&%*#£……”蒲熠星吓得舌头都打结了,佯装气愤地提高了音调,“你再说这种话!”

  小狗看到猫咪炸了毛,心满意足地弯了眼睛举起手,笑道:“我不说,我不说了。”

评论(2)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