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红twelve red

为爱发电,随缘更新
欢迎用红心蓝手评论给我充电(*`▽´*)

入瓮Ⅰ

  “嘉尔哥!”BamBam眼中显而易见的担忧与急迫,“收手吧!”

  “不是我……”王嘉尔的声音很小,垂下头,像是不自信的样子,转头看向躺在病床上的崔荣宰,“你不信我吗?”

  “我信你。”崔荣宰面不改色地回应――没有惊讶愤怒,也没有柔情似水。他只是微微动了动嘴唇,枪伤尚未痊愈使得面色苍白,声音也有气无力的。

  王嘉尔和他对视了几秒,空气很安静,只有风从窗户吹进来,发出呼呼的怪响,诡异得很。

  BamBam抿紧了唇,眼底有些发红,垂在身侧的手紧了又松。

  王嘉尔突然转身向门口走去:“走吧,bam,我们出去聊一下。”

  BamBam却没有随声而动,王嘉尔就那样径直向外,和他擦肩而过。
  BamBam在盯着崔荣宰。

  崔荣宰蓦然勾起一抹笑意,举起手做约定的手势:“公平竞争。”BamBam勉强扯出一副笑脸,指着胸口处回道:“哪里公平?这个太加分了。”然后没入荣宰的视线之外。

 

 

  “你看到什么了?”BamBam后脚刚踏出病房,合上门,王嘉尔就单刀直入地问道。

  “我去看了七爷的电脑,里面有方片2的信息。”BamBam低下头不想直视对方眼睛,他怕在那里看到慌张的神色。

  “是。”王嘉尔承认得迅速,“我是曾经的方片2。”

  虽然已经有物证,但听到嘉尔亲口说出来,BamBam还是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喂喂,虽然说我们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但是那并不代表我随你使唤啊!』

  『已经让你快活一个月了。』

  『你还知道!才一个月啊!』

  『哎呦,我哪知道他这么耐不住性子,而且又没让你做什么苦活,把胸针带回来就是了。』

  『说得轻快。你不懂,有谦妈妈急着见我,我现在回去不是自投罗网吗?』

  『他妈妈为什么急着见你?』

  『他妈妈以为我是omega,现在想抱孙子了……你说阿姨什么眼神啊!我如此sexy如此chill的A哪里像omega了?!』

  『真挺像的。』

  『滚滚滚,胸针不给你带了。』

  『哈,我随便说的。我要能下床,就一定亲自去取――你体谅一下伤者嘛。』

  『你受伤了?!』

  『小事,跟程爷对峙的时候帮嘉尔挡了一枪。』

  『哇哈,子弹诶,你说是小事?你小子仗着自己命大乱来了是吧!』

  『哪是乱来啊!谁tm想挨这一枪!可是我不挡,中弹的就是嘉尔……哪能啊。』

  『哦――那他很感动吧,你的机会来咯!』

  『我一直是机会最大的那个好吗!』

  『好吧好吧,你受伤了就多休息会,我这几天就回去。』

  『好嘞,谢谢哥!』

  林在范将手机扣在手边的桌子上,对面沙发上的金有谦像是等待已久,闻声抬起头来:“机票订好了,19号早上六点半的……”

  “六点半!”林在范难以置信居然能从一觉睡到中午的金有谦嘴里听到这三个字,“你说晚上的吗?”

  金有谦怀疑是自己态度不够严肃,于是默默挺直了腰杆,一本正经地说:“不是,是早上六点半。”

  “……虽然荣宰说急着要用,但是不必那么赶的。”

  “不是,下飞机后要先去超市买点菜,然后回我家一趟。”

  “见你妈吗?!”林在范震惊得眼睛大了三分。

  “嗯,总要面对的。家里的补品都堆积如山了。”

  “可是……”

  “可是我妈会生气的对吧!没事,我查过了,双A也可以生子的。”

  “可是成功的概率只有百分之一。”

  “所以我订的是19号的机票嘛,还有一周的时间努力一下……”

  “你想多了!我林在范只做1不做0,让你上都是因为爱你。至于生孩子――想都别想!”

  “别这么排斥嘛!做了一次0,难道不会想再来一次、再来两次……”

  “完全不会!要来也是你来!”林在范拿了手机就起身往房间里走。

  金有谦忙跳起身,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去,一只手拉住对方手腕,另一只绕过对方颈部,将人按进怀里。

  急急忙忙释放的信息素,像是哪个调皮孩子打翻了一碗巧克力酱,甜蜜的味道迅速充斥了整个屋子。强忍着从胃里翻出来的厌恶感,林在范只是皱了皱眉,想要挣脱出这个怀抱。

  即使跟金有谦过惯了,林在范还是不喜欢――巧克力味、草莓味,还有两种味道混在一起的腻人感觉。

  生孩子这事,从林在范知道后烦了他一个月了。来来楼的事情最终判定的罪犯还是金有谦,虽然林在范知道不是他,但怎么也找不出证据辩驳;崔荣宰布的局有多大他不了解,但就目前所知――崔荣宰都到了负伤的地步,他怕继续参和会把自己搭进去;像BamBam、朴珍荣这样的“程咬金”不知道又会从哪里杀出来,万一惹他们不高兴把诈死的消息传开了,之前的好牌就白打了。且不论有这样诸多事情不便回国,就算回去了,金有谦妈妈眼见着心心念念的美O“变”成了强A,能高兴吗?!这不是给大家都添堵么。

  可是现在金妈妈催得越发急迫,崔荣宰的要求就成了炮仗导火线上的火苗。

  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弄出一个大胖娃子,然后就有底气劝金妈妈搬出国来跟他们一起住,金有谦不必回国等着坐牢,林在范也不必畏畏缩缩地躲着金妈妈的围堵去送胸针了。

  ……

  可tm当初说好的互攻怎么最终乾坤断论就是我作0了?!林在范不服气,很不服气,特别是对于在金有谦之前从来没想过作0的人来说,这事可大了!

 

 

  金有谦和林在范真正的第一次见面该是在七爷的茶楼,但缘分让他们在那之前就在耳饰店相遇了。

  店员跟着金有谦问他要什么款式的,要耳钉还是耳链,又开始推荐配他衣服的,推荐店内促销的……林在范瞥了那人一眼――黑色顺毛,刘海长得可以遮住眼睛,个挺高,穿着校服背着书包,手紧攥着背带,脸上带着尴尬的绯红。怎么看都是个乖乖好学生吧,特容易害羞、特纯情的那种。

  林在范又多看了一眼那人的耳朵――连个耳洞都没有!来这里买什么?!

  林在范不甚理解金有谦精挑细选但又无法试戴最终凭感觉买了一副耳钉的行为――虽然那副玫瑰花型的耳钉很合林在范的口味,甚至林在范今天就是来买它的,只是金有谦一直在那块附近徘徊,林在范不好意思从店员和金有谦中间插进一只手去拿,只好站在一旁,装作挑东西的样子,等待,却不曾想等来的是这样的结局。

  林在范眼看着金有谦付完钱将耳钉仔仔细细地放进书包里,然后心满意足都写在脸上地跟店员说:“谢谢。”奶声奶气的,是令林在范震惊的过分可爱。虽然是个乖乖好学生吧,但也不至于这么……

  令人心动吧。

  林在范觉得自己一定是欲火无处发泄,加之alpha的奇怪占有欲,才会对一个素不相识又尚未分化的中学生动心。

  当时林在范就认定金有谦是“可爱的”,不管对方最后分化成了和他一样的alpha,他还是觉得自己应该是1才对。

  所以第一印象很重要。

 

 

  两个alpha争一个omega的时候通常都会干一架……

  两个alpha争上下位的时候也会。

  林在范半蹲下去从金有谦的臂弯里逃走,然后转到对方身后,扳着对方的肩膀将人转了一面,面朝着自己,步步紧逼,直将人推到他身后的厨房吧台桌边。桌上放着各式各样的酱料罐子和一台咖啡机,咖啡杯里新煮的咖啡散发出一阵苦味中和掉了部分空气中越发浓烈的甜腻。

  金有谦显然没料到这么一出,被按着推到桌边时手臂还在无序地挥舞着,像是拼命挣扎的模样。

  就这样甩着拍掉了一瓶巧克力酱。

  玻璃罐子砸在大理石地板上发出的沉闷撞击声,随之而来的是清脆的破碎声,棕色的粘稠液体,汩汩地从四分五裂的玻璃片中溢出来。

  林在范的眼睛半眯起来,不是单纯捕食的关系,是老虎看见苍狼想要一决高下的胜负欲。

  金有谦好久不见他这样了。

 

 

  金有谦第一次注意到林在范是在牌桌上,打的是对家,双方队友都相继脱身后就看他们俩谁先打完牌。

  这是决定胜负的一手,身边还有七爷和其余牌友围观,金有谦有点紧张,捏着牌的手不禁微抖,被林在范眼尖地捕捉到了,嘲笑般地弯没了眼:“小朋友,第一次见大场面,害怕呀?”

  林在范在这里混了一段时间了,牌技是公认的好,金有谦敬他好歹是个前辈,忍着没反驳,憋红了脸。一如两人初次见面时林在范感受到的可爱。

  金有谦还在犹豫,林在范转着手里的牌,催促金有谦出牌。终于,在林在范多次略微有点过分的挑衅之下,金有谦出了一串对子,看着林在范手中的牌,像是料到了对方会摇头不要,咧开嘴笑着又连出了几招,如行云流水般顺畅。林在范停下了手中转着的牌,有些烦躁不安地用牌敲响了桌面。这个小动作后来被金有谦学了去,说是很酷,有种深藏不露的感觉。但林在范当时一点都不觉得自己酷,甚至有种被羞辱得体无完肤的感觉――你连一个中学生都不如啊!

  林在范硬着嘴不服输,要求再来一局,没想到还是败在了金有谦手下。金有谦将最后一张牌甩出去的时候,牌顺着桌面一直滑到林在范面前才停下,牌面赫然写着的“红桃A”抢眼得像是猎物的鲜血――苍狼不畏惧老虎的巨大,反而从自己今晚的收获中分出一只,丢给分毫不得的老虎。那种游刃有余的感觉很令人烦躁,林在范半眯起眼重新打量起旁边这人――还是一头黑色顺毛,门帘似的刘海挡了眼睛,放在脚边的书包干干净净,只是,耳垂上的玫瑰花,在灯光下亮眼得令人心生寒意。

评论(2)

热度(39)